新浪体育 NBA

官宣:德克韦德帕克加索尔波波维奇入选名人堂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4月2日,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公布2023届名人堂入选名单,保罗-加索尔、德克-诺维茨基、托尼-帕克、德维恩-韦德、格雷格-波波维奇、贝基-哈蒙携手入选。

诺维茨基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14届NBA全明星、2006-07赛季NBA常规赛MVP和2011年NBA总冠军。

韦德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13届NBA全明星、3届NBA总冠军和2006年总决赛MVP。

加索尔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2届NBA总冠军、6届NBA全明星和2002年NBA最佳新秀。

帕克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4届NBA总冠军、6届NBA全明星和2007年总决赛MVP。

哈蒙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6届WNBA全明星、WNBA25大巨星、2022年女子篮球名人堂成员。

波波维奇的名人堂介绍词为:NBA历史胜场最多的主教练和5届NBA总冠军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