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NBA公布年度队友奖候选名单:库里利拉德领衔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3月31日,NBA官方公布了2022-23赛季年度队友奖的最终12人候选名单。该名单由联盟高管选出,东西部各6位,最终获奖者将由现役球员在这12位球员中选出。

该奖项自2012-13赛季开始颁布,为的是表彰NBA最佳队友,他无私的表现,场内外的领导能力,以及作为其他NBA球员的导师和榜样,还有他对球队的承诺和奉献。

该奖项的历史首位获奖者为昌西-比卢普斯,之后历届得主分别是:肖恩-巴蒂尔、蒂姆-邓肯、文斯-卡特、德克-诺维茨基、贾马尔-克劳福德、迈克-康利、朱-霍乐迪、达米安-利拉德、朱-霍乐迪。

本赛季的12人候选名单为:米卡尔-布里奇斯、达柳斯-加兰、尤多内斯-哈斯勒姆、朱-霍乐迪、德里克-罗斯、格兰特-威廉姆斯、哈里森-巴恩斯、斯蒂芬-库里、阿隆-戈登、贾伦-杰克逊二世、达米恩-李、达米安-利拉德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