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追梦:2016年输总决我一点儿不气 因为得到KD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3月25日,今日,前骑士球员特里斯坦-汤普森在追梦的播客节目中与追梦一起聊到了2016年总决赛。追梦表示2016年总决赛输给骑士他一点儿都不气,因为得到了杜兰特。

追梦说道:“那年我们被你们翻了,那次冠军对你们所有人,你本人,以及NBA都意义重大。但实际上我一点也不生气,因为我们在第二年就回来了,还得到了杜兰特。当时你们看着我们带着杜兰特打回来有什么想法?”

TT说道:“我说了,那时候我就在想‘这些家伙疯了吧,我们在到处开玩笑说,这些家伙把灵魂卖给魔鬼了’。今天有机会了,我想问问,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,头年常规赛73胜9负,输了总决赛,然后得到杜兰特?这是丢冠礼物还是什么?你们失去了一个戒指,然后拿回来了两个,这就是我们经常会说的打劫交易。我感激的是,我们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戒指,我至少还拿到了一个。”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