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姆斯已开始进行球场活动 有望最后3-4场回归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3月24日,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-查拉尼亚报道,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已经开始进行球场活动,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3-4场回归。

查拉尼亚透露,詹姆斯已经开始进行球场活动,湖人官方表示,詹姆斯暂无具体的回归时间表。但消息源表示,詹姆斯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3-4场回归。

沃神表示,乐观预期是,詹姆斯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复出。或许在对阵爵士、快船的背靠背赛程期间詹姆斯就能回来。但即便詹姆斯在那时候回归,也不会两场背靠背都打。湖人内部乐观估计詹姆斯能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回来,那段赛程对于湖人来说十分关键,除了要争夺附加赛席位外,他们也希望能争取一个好的排位。

克里斯-海恩斯表示,即使詹姆斯真的复出了,他可能也不会完全健康,但湖人只是想为他争取一些时间。

詹姆斯随后本人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谈到回归日期时说道:“今天我没接受评估,目前我也没有任何复出的目标日期。我只是日以继夜地工作,每天进行三次训练,让自己有最好的机会以最佳状态复出,无论那是什么时候。上帝保佑所有那些消息源。🤦🏾♂️我为自己发声!”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