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特雷-杨:库里像大哥一样给我建议 我很是感激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3月18日,今天,NBA常规赛勇士119-127不敌老鹰。特雷-杨采访谈及库里时说:自从在他进入联盟以来,库里就像大哥一样给他很多建议,他很感激库里。

在赛后接受采访时,特雷-杨在谈及库里时这样说道:“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,甚至在那之前,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样,他总是会给我建议,我很感激他。他是那些进入并接管了联盟的球员之一,他为像我这样的年轻人设定了蓝图,能得到他的建议,这绝对是一种福分,我很喜欢这一点。”

本场比赛,特雷-杨出战32分18秒,投篮18中8,三分6中3,罚球7中6,得到25分6篮板12助攻1抢断。在末节的关键时刻,特雷-杨生断库里并上篮打进,彻底杀死了比赛。

谈到对库里的抢断时,杨表示:“我知道他想要换防来错位打我,这就是比赛,NBA就是换防。我就知道他会转身,所以我就尝试在他转身的时候去把球捅走,他没想到我会这么做。”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