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NBA官方为詹姆斯举办庆祝仪式 詹姆斯激动落泪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,湖人主场对阵雷霆。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得到36分,正式加冕NBA历史得分王。

詹姆斯完成对贾巴尔的超越之后,NBA官方暂停了比赛,随后为詹姆斯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。

贾巴尔将本场比赛的用球交给了詹姆斯,意味着火炬的正式传递。

NBA总裁亚当-萧华发表讲话,向詹姆斯表达了祝贺。萧华说道:“一项尘封近40年的、很多人认为不会被打破的纪录,勒布朗,你是NBA历史得分王,祝贺你!”

詹姆斯随后也在现场发表了感慨万千的讲话,讲话之前他十分激动,红了眼眶。

詹姆斯随后发言说道:“我想谢谢湖人的忠实球迷们,感谢你们的支持,谢谢你们让我保持着谦逊,也请你们起立欢呼,给我们的老队长卡里姆(贾巴尔)送上欢呼。我美丽的妻子、我的女儿、我的孩子、我的家人朋友们,谢谢你们过去20年的支持和热爱,如果没有你们的热情和牺牲,我不会是今天的我。也要谢谢总裁萧华、前总裁大卫-斯特恩……干……谢谢你们所有人!”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