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艾顿35+15托马斯空砍43分 太阳险胜篮网3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,太阳116-112险胜篮网,太阳取得3连胜。

太阳(30-26):艾顿35分15篮板、布里奇斯21分8篮板2助攻、布克19分4篮板6助攻、约翰逊14分5篮板、保罗9分12助攻

篮网(32-22):托马斯43分5篮板3助攻、克拉克斯顿17分13篮板3助攻、沃伦17分

本场比赛,布克复出,篮网球星本-西蒙斯也复出。首节比赛,双方比分焦灼,篮网领先1分。第二节,艾顿连续得分,率领太阳取得领先。篮网新星托马斯半场砍下24分,篮网仍然在半场结束时落后太阳6分。第三节,布里奇斯率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,托马斯再次站出来率队缩小分差。末节,太阳再度拉开分差,篮网也再次缩小分差。关键时刻,布克两罚全中给了篮网机会,但好在艾顿抢到关键篮板并两罚全中锁定胜局。最终,太阳116-112险胜篮网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