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交易达成!欧文被送至独行侠 和东契奇成队友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6日,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-查拉尼亚报道,篮网与独行侠达成交易,凯里-欧文被交易至独行侠。

欧文在今日提出交易申请,篮网在与多队谈判后选择接受了独行侠的报价。

交易的具体内容为:独行侠将斯宾塞-丁威迪、芬尼-史密斯、一个2029年无保护首轮签、一个2027年次轮签和一个2029年次轮签送至篮网,篮网将凯里-欧文和马基夫-莫里斯送至独行侠。

欧文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赛季场均至少25分5篮板5助攻却在赛季中期换队的球员。

欧文并没有得到独行侠的续约保证,不过如果他打算留在独行侠,可以在本赛季和独行侠达成一份2年786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。

独行侠在达成交易前询问了东契奇有关此事的意见,独行侠现任总经理哈里森与欧文颇有渊源,独行侠主帅基德也想达成此笔交易。

欧文对于能够加盟独行侠感到欣喜若狂,且期待与东契奇联手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