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去湖人一场春梦 想要4年顶薪湖人只给2年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5日,欧文去湖人可能只是梦想而已。今天,据《洛杉矶时报》记者Dan Woike报道,大多数人对湖人能完成欧文的交易持悲观态度。

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昨日报道,凯里-欧文向篮网申请交易,倾向于在截止日(2月10日凌晨4点)离队,或者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。

据匿名知情人士透露,在经过一天疯狂的猜测之后,大多数人对湖人能完成欧文的交易持悲观态度,因为这位全明星首发后卫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合同要求比较高。欧文预计将会寻求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,而湖人更倾向于给他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,和詹姆斯一致。詹姆斯本赛季薪资4447万美元,后两季年薪分别为4690万美元和5065万美元,最后一年球员选项。

名记Woj昨日报道,多位消息人士表示,欧文想要4年1.985亿顶薪续约合同,目前没球队给出承诺。赛季至今,欧文为篮网出战40场比赛,场均37分钟贡献27.1分5.1篮板5.3助攻。看来他的心仪下家只有太阳和独行侠了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