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约老师无解大三双库里空砍28分 掘金大胜勇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3日,NBA常规赛,掘金134-117大胜勇士。

掘金(36-16):穆雷33分5篮板8助攻、约基奇22分14篮板16助攻、波普18分3篮板、钱查尔17分3篮板3助攻、波特17分、布朗17分4篮板

勇士(26-26):库里28分5篮板5助攻、普尔22分3篮板5助攻、库明加17分7篮板、迪文琴佐14分、维金斯9分10篮板

首节比赛,双方展开对轰,勇士三分线外连连命中,掘金也凭借流畅的进攻还击,首节结束时双方分差仅有1分。第二节,勇士打出高潮取得领先,眼看球队进攻打不出局面,约基奇开启攻击模式,内线连连得分率队反超。半场结束时,掘金领先勇士1分。第三节,勇士手感不佳,掘金则是连连发炮打出高潮,勇士落后14分进入最后一节。末节,勇士仅库里还在苦苦支撑,掘金双核率队不断拉开比分,勇士无力追击举旗投降。最终,掘金134-117大胜勇士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