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字母哥:还可提升2档 即使现在退役也不亏欠谁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31日,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雄鹿记者采访时透露出“退役也不亏欠谁”的想法。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雄鹿跟队记者Eric Nehm的专访,透露他还能够提升两个档次,但如今退役也不亏欠谁。

谈到自己的潜在继续进步空间,阿德托昆博说道:“我还能够提升两个档次。而且我必须保持专注去解锁。我现在还没做到,但这OK,这没问题,没啥好难过的。我现在就可以马上退役,并且我对我所取得的成就很满意。没人可以夺走这些,我也没有夺走过别人的东西。我不亏欠任何人。

“但是还有更多级别等待我去解锁,如果我没有做到我会很生气。但是,一旦你经历逆境并克服困难,你就将达到最高级别,而我愿意突破自我,我不想作别的。我仍然想突破自我。”

阿德托昆博生涯至今,该拿到的荣誉一项也不缺,该获得的荣誉一项也不缺,端的是即使退役也不亏欠谁,但还有更好的档次攀登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