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34分被驱逐莫兰特29+13 普尔助勇士绝杀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26日,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,本场比赛斯蒂芬-库里被驱逐出场,最后时刻乔丹-普尔篮下接底线球完成上篮,帮助勇士以122比120绝杀对手。

此役莫兰特29分13助攻、贝恩20分4助攻、克拉克19分8篮板、杰克逊17分6篮板

勇士队方面,库里34分3助攻、汤普森24分3篮板3助攻、普尔21分7助攻5篮板、库明加13分4助攻

比赛开场之后,双方就不断有身体冲撞,犯规次数也不断累积。莫兰特接连突击,库里则是用三分球连连回应。

杰克逊在抢篮板时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,贝恩强杀打成2+1,灰熊队完成反超。

最后一节库里在一次防守时因为摔牙套被裁判追加技术犯规,最终被驱逐出场。关键时刻莫兰特突破造杀伤,随后汤普森三分球帮助勇士反超两分。

不过克拉克在空切篮下之后接到莫兰特传球,完成暴扣双方再度打平。最后一攻勇士队偷得篮下机会,普尔接到底线球之后直接上篮,完成绝杀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