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冠军设计师续约陷入停滞 今夏或离开勇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26日,据著名NBA记者萨姆-阿米科和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-斯莱特以及马库斯-汤普森联合报道,勇士总经理鲍勃-迈尔斯的谈判续约因薪酬问题陷入停滞,消息人士普遍认为他将在今夏离开勇士。

迈尔斯在2011年加盟勇士管理层,2012年开始担任勇士总经理,随后主管勇士阵容搭建,成为勇士8年4冠的功臣之一。

迈尔斯与勇士的合约将在今年7月份到期, 但他与勇士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,目前处于停滞状态,双方的分歧主要在薪酬方面。

迈尔斯认为自己即使不是联盟中薪酬最高的高管,也应该排在最高之一,而如今他的薪酬只排在联盟6-8名的区间。

如果最终未能完成续约,迈尔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夏天。一旦他离开勇士,他将成为最抢手的高管,奇才、太阳和尼克斯都对其有意,快船也有意聘请他。此外,他也有可能离开NBA去其他行业寻找机会。

不过,迈尔斯与库里已合作超过十年,他是勇士管理层中和库里关系最好的,如果勇士未能留下迈尔斯可能会让库里不安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