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41+7普尔32+7 勇士击退奇才客场近3战2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7日,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,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四节,最终勇士队以127比118战胜对手,客场近三场比赛取得两场胜利。

本场比赛库里拿到41分7个篮板,普尔首发得到32分7个篮板3次助攻,格林17分10助攻6篮板3抢断。

奇才队方面,波尔津吉斯32分5篮板、库兹马16分11篮板5助攻、莫里斯17分10助攻。

此役克雷-汤普森轮休,普尔顶替其首发。开场之后勇士队就延续了上一场的投篮手感,全场他们命中了18记三分球,远投命中率高达40.9%。

在勇士队的狂轰进攻之下,奇才队也开始了他们的反击。整场比赛两队的命中率都几近五成,双方战至最后一节,才真正出现了分水岭。

库里带队连续打出小高潮,确立了领先优势,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。奇才队进入长时间得分荒之后,没能坚持到最后, 最终奇才队以118比127不敌对手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