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15+6吉迪准三双 篮网不敌雷霆遭遇两连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6日,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,此役两队激战四节,最终篮网以102比112不敌对手,遭遇两连败。

此役凯文-杜兰特继续因伤休战,欧文得到15分6助攻6篮板、克拉克斯顿得到17分13篮板4封盖、库里23分

雷霆队方面,亚历山大28分7篮板、吉迪28分9助攻9篮板、多尔特22分5篮板。

比赛开始后,雷霆队反客为主,吉迪和亚历山大多次反击得分,为球队保持领先。欧文今天被多尔特防守,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,三分线外7投仅1中。

随着比赛的进行,克拉克斯顿的高度优势越加明显,他不断在禁区内翻江倒海,为篮网队追分。

最后阶段,雷霆队在亚历山大的带领下,接连取分。在面对渡边雄太防守时,亚历山大连续突破造杀伤,靠罚球得分。克拉克斯顿篮下扣篮被对手犯规破坏,篮网队连续4次大空位三分不中,使得他们的追分势头被阻断,雷霆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。

尽管篮网队之后和对手互有对攻,但由于之前落后的分差,最终他们以102比112不敌对手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