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KD伤退奥尼尔准绝杀 欧文29+6率篮网浇灭热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9日,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,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四节,最后时刻罗伊斯-奥尼尔准绝杀,帮助篮网以102比101战胜对手,取得两连胜。

本场比赛杜兰特右膝受伤提前退场,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、欧文29分6助攻、克拉克斯顿13分11篮板3封盖、奥尼尔8分6篮板6助攻。

热火方面,巴特勒26分9篮板、希罗24分4篮板、阿德巴约10分8篮板、斯特鲁斯10分3助攻。

两队比赛开始之后,打得难解难分,杜兰特连续中距离跳投得手,巴特勒则是连连回应。

随着比赛的进行,双方在下半场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,整个第三节两队一共只得到31分。杜兰特在一次防守中,被巴特勒撞伤膝盖,提前退场。

第四节阿德巴约也在一次进攻中,受伤回到更衣室。

巴特勒关键时刻连续两次篮下暴扣,为热火反超比分。渡边雄太传球给欧文时出现失误,随后热火队进攻不成,欧文超远三分不中,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之后,直接二次进攻补篮为篮网反超比分。

最后巴特勒上篮不中,篮网队以102比101准绝杀热火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