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普尔21+6维金斯复出 班凯罗25分率队击溃勇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8日,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,本场比赛克雷-汤普森赛前突然感到左膝酸痛,临时决定退赛。最终勇士队以101比115不敌对手,遭遇到了两连败。

此役普尔得到21分6助攻、兰姆26分8篮板4助攻、维金斯12分,卢尼7分12篮板;

魔术队方面,班凯罗25分5篮板、卡特13分10篮板、瓦格纳24分、富尔茨16分7篮板6抢断。

本场比赛维金斯伤愈复出,但是受到了出场时间限制,而且个人竞技状态还未完全恢复。开场之后,普尔和迪文森佐接连外线得分,为勇士队取得微弱领先。

不过随后卡特在篮下开始发挥优势,瓦格纳也利用身高接连突破得分。很快勇士队陷入到了被动,好在兰姆替补登场,在首节命中4记三分,为勇士队扳回劣势。

下半场开始之后,魔术队进攻火力依旧不减少,班凯罗强杀打成2+1,格林领到了第四次犯规。随后场上风云突变,安东尼替补上场之后也是连连跳投得手,魔术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。

随后普尔手感全无,接连出现失误,勇士队也在最后时刻缴械投降,最终以101比115输掉了比赛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