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追梦:总说我受益于勇士队友 哪有不受益的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6日,追梦格林有话要说。近期追梦参与了播客转播,吐槽称总有人说他受益于在勇士打球,而他想知道在这个世上有哪个球员不受益于队友。

追梦近期参与播客节目专访。他表示:“因为我们取得了太多的成功,人们很快就说,‘你受益于在勇士打球。’他们从没说过任何人受益于勇士,直到我来了这里!”

“不过,我就是受益于他们。那么我受益于谁呢?我100%受益于克莱-汤普森,我100%受益于斯蒂芬-库里,我100%受益于安德烈-伊格达拉,我100%受益于安德森、帕楚里亚和博古特。哪个篮球球员没有受益于在他身边打球的人?所以,总是存在这种论调,‘德雷蒙德没有别人就啥也不是。’我不知道世界上有任何篮球球员没有身边的队友就能成就任何事。”

追梦这番话指明了他并非是在受益于勇士,那些这样说的人可以偃旗息鼓了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