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保罗:我日益接近复出 球队深度够我安心养伤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6日,保罗日益接近回归了。据《亚利桑那中央报》记者Duane Rankin报道,保罗接近复出,并庆幸球队深度够,没让他提前复出。

保罗接近复出了。他因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太阳13场比赛,期间太阳取得9胜4负。

“那是肯定的,我接近复出了,”保罗说,“康复的过程很无聊。错过比赛很无趣,但我多年来已学会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。幸运的是我们球队有足够的深度,可以让我不用提前归来,直到我准备好。”

太阳总经理詹姆斯-琼斯接受采访指出:“他看起来不错,我们试着用长远眼光来看他。从第一天起,我们已经说过,当我们的球员可以出战,他们就是完全可以出战。没有任何阻碍,精神上没什么来阻止他们复出。因此,他接近复出了。一旦他复出,你就会知道。”

保罗本季出战10场,场均得到9.5分9.4次助攻4.5个篮板1.7次抢断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