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浓眉被吐槽:空有超字母哥的技巧 却无其心态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6日,近日前NBA球员马特-巴恩斯参加了由前湖人球员奥多姆主持的节目《The Lade Show》,表示安东尼-戴维斯在技巧上强于扬尼斯-安德托昆博,但没有后者的心态。

在节目中,奥多姆提到:“戴维斯可能在技巧上强于安德托昆博。”他的这话引起了巴恩斯的赞同。

“我同意。但安德托昆博有不同的心态。如果戴维斯有这个心态,一切都将结束了,那将是历史上被创作出来的最强球员。我们讨论的是纯天赋,说出一个纯天赋比戴维斯更强的人,”巴恩斯说,“他可以成为最佳防守球员,他可以成为MVP,他能投三分、中距离,能打低位,能扣篮,能封盖。如果戴维斯有安德托昆博的心态,其他人别玩了,这不公平。”

看到过去一周戴维斯的表现,或者可以说戴维斯已具有了安德托昆博的心态,他凭借37.8分13个篮板3.3次盖帽,当选上周西部最强球员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