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奥多姆轮湖人队史排名 称魔术师第一科比第二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5日,奥多姆近期纵论起《洛杉矶时报》评选出的湖人队史75大巨星。在他看来,魔术师排第一很合理,科比排第二。

谈到魔术师第一科比第二,奥多姆表示赞同。“我同意,魔术师,他非常谦逊,”奥多姆同意地说,“我认为魔术师所做的一切是(湖人辉煌的)开始。科比也很强,但他要排在魔术师之后。”

谈到自己排名第25位,奥多姆说:“这是梦想成真,那可是人才济济的湖人队史。”

奥多姆谈到魔术师第一科比第二,并非虚言。魔术师5次率领湖人登顶,12次入选全明星,10次入选最佳阵容,3次当选常规赛MVP,3次当选总决赛MVP,入选名人堂。科比5次率领湖人登顶,18次入选全明星,15次入选最佳阵容,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,1次当选常规赛MVP,2次当选总决赛MVP,入选名人堂。二人之间的荣誉可谓差别细微。

奥多姆曾跟随科比夺冠,他将科比列在第二估计会引起不少人的不满,但这个也只是他的排法而已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