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追梦:NBA历史前5是詹乔科库鲨 詹姆斯高于乔丹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5日,勇士球员德雷蒙德-格林在一档中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前五,其中他将勒布朗-詹姆斯排在第一,迈克尔-乔丹排在第二。

追梦表示自己的历史前五分别是:“詹姆斯第一、乔丹第二、科比第三、库里第四、奥尼尔第五。”

追梦解释了为何将詹姆斯排在第一,而将乔丹排在第二,他说道:“因为勒布朗所做的一切。他2003年进入联盟,2005年就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了,直到2020年他依然是联盟第一人。无论比赛怎么改变他都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。”

“你去回顾一下勒布朗所带领的拿下总冠军或是闯进总决赛的球队,乔丹没有击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队,他也没有每年都与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抗衡。乔丹中途退役过一段,詹姆斯连续九年打进总决赛,乔丹在这中间休息了一段。勒布朗无休止地一次又一次地闯入了总决赛,这就是对我来说为什么勒布朗排在乔丹之前的原因。”

“勒布朗技术很全面,从来没有一个打篮球的人可以做到勒布朗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。乔丹可以做到的事情勒布朗全可以做到,除了那些勒布朗会传而他会投的糟糕投篮。在生涯第20年,勒布朗仍然处于联盟顶尖行列位置的讨论当中,前所未有。”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