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蒙克20分国王力克公牛斩获3连胜 拉文空砍41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5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公牛。最终国王以110-101击败公牛。

本场比赛中,蒙克贡献20分2篮板5助攻2抢断,巴恩斯得到17分6篮板1抢断,福克斯贡献16分7篮板4助攻2抢断。公牛方面,拉文入账41分8篮板2助攻4抢断,德罗赞贡献18分6篮板4助攻,乌切维奇得到12分6篮板1助攻1盖帽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34秒,赫尔特在拉文投篮时犯规,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。第1分45秒,赫尔特喂球,萨博尼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0分43秒,接到多孙穆的传球,德拉蒙德跳投得手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6.7%。国王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首节战罢,国王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33秒,琼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蒙克抢断。第3分44秒,怀特在蒙克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55秒,萨博尼斯妙传,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国王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抢断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公牛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11次。半场结束,国王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5秒,德罗赞妙传,拉文三分远投命中。第44秒,德罗赞跳投命中。第6分52秒,萨博尼斯在乌切维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。三节打完,公牛以78-82落后。

第四节,第2分9秒,蒙克出现传球失误,被琼斯抢断。第6分33秒,米切尔在拉文投篮时犯规,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50秒,萨博尼斯送精妙传球,福克斯跳投命中。比赛结束,国王以110-101战胜公牛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公牛:乌切维奇、拉文、德罗赞、卡鲁索、威廉姆斯

国王:巴恩斯、赫尔特、萨博尼斯、福克斯、穆雷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