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艾顿25+10布克20+8太阳大胜马刺 约翰逊27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5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马刺。最终太阳以133-95击败马刺。

本场比赛中,艾顿得到25分10篮板3助攻,布克砍下20分8助攻,布里吉斯斩获20分4篮板3助攻。马刺方面,约翰逊入账27分5篮板2助攻1抢断,瓦塞尔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,贝茨迪奥普拿下12分3篮板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1分2秒,布克手滑丢球,被琼斯抢断。第6分57秒,朗福特在布克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58秒,布克助攻,沙梅特三分远投命中。太阳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%。马刺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%,与太阳的52.2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约翰逊仅此节得到8分。首节战罢,太阳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5分14秒,接到佩恩的传球,艾顿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59秒,迪恩出现传球失误,被奥科吉抢断。第9分43秒,迪恩在艾顿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,其中奥科吉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马刺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7次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71-41, 太阳暂时领先。

易地再战,第7分43秒,巴锡喂球,贝茨迪奥普跳投命中。第9分47秒,布克在瓦塞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59秒,接到沙梅特的传球,兰代尔三分远投得手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53.8%。马刺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2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6.7%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106-71, 太阳暂时领先。

第四节,第1分20秒,接到瓦塞尔的传球,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。第2分11秒,约翰逊在奥科吉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第2分26秒,琼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兰代尔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奥科吉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马刺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33-95战胜马刺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太阳:艾顿、萨里奇、佩恩、布克、布里吉斯

马刺:瓦塞尔、琼斯、约翰逊、贝茨迪奥普、科林斯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