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30+10维金斯轰8记三分 勇士主场大破火箭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4日,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,克雷-汤普森因伤缺席,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四节,勇士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追至个位数,斯蒂芬-库里连续三分,为球队最终稳住局势,勇士队以120比101战胜对手。

此役库里30分10助攻、维金斯35分5篮板、普尔21分5助攻、鲁尼9分12篮板

火箭队方面,波特20分4助攻、申京12分4篮板、杰伦-格林13分、伊森13分10篮板

开场之后,勇士队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,打出一波17比2攻击波,开局奠定了巨大优势。

不过火箭队并没有就此放弃,小波特和杰伦-格林连续猛攻,为客队连续追分。维金斯今天手感火热,前三节就拿到30+,命中了8记三分球追平了生涯纪录。

比赛进入到末节之后,伊森带领火箭替补连续打出进攻小高潮,分差一度被迫近到个位数。

关键时刻穆迪的三分球拯救勇士,双方分差拉大到10分。库里的连续发炮,彻底为勇士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:

勇士:库里、追梦格林、鲁尼、普尔、维金斯

火箭:波特、杰伦-格林、马丁、申京、史密斯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