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渡边雄太:想证明日本人也能打NBA 激励孩子们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4日,据NBA记者迈克尔-斯科托报道,篮网球员渡边雄太接受专访,谈到了自己的NBA生涯。

渡边雄太在谈到作为日本球员的身份时说道:“能代表日本征战NBA,我认为这非常重要。从小时候起,每当我说想成为NBA球员时,人们都会说‘只有一个日本人曾进过NBA,所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,你做不到的。’我想改变这些人的看法,我想改变他们对我、对日本人的看法。我想让更多人开始喜欢看NBA,我也希望从现在起,能有更多孩子开始梦想成为一名NBA球员。”

当被问及是否有考虑过未来会如何时,渡边雄太说道:“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即便在哪天我的合同得到全额保障了,又或是我得到了一份多年合同,我打球的方式也不会变,我会一直让自己在高强度的比赛中拼尽全力。每天我都会觉得这是自己在NBA的最后一天,我不会认为任何东西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渡边雄太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.1分2.9篮板,三分命中率57.1%全联盟最高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