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萨博尼斯24+5+6穆雷23+7 国王大胜快船27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4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快船。最终国王以123-96战胜快船。

本场比赛中,萨博尼斯斩获24分5篮板6助攻2盖帽,穆雷得到23分7篮板1助攻2抢断,福克斯入账14分6篮板4助攻1盖帽。快船方面,波士顿拿下18分3篮板2助攻1抢断,曼砍下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,祖巴茨砍下13分15篮板1助攻1抢断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17秒,萨博尼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祖巴茨抢断。第33秒,莫里斯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2秒,祖巴茨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,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快船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国王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.2%,与快船的38.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萨博尼斯仅此节得到15分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38-24,国王领先14分。

次节回来,第3分38秒,接到米切尔的传球,蒙克跳投得手。第6分23秒,赫尔特妙传,福克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0分9秒,梅图手滑丢球,被曼抢断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0-38,国王领先22分。

易地再战,第2分33秒,杰克逊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31秒,米切尔助攻,巴恩斯跳投命中。第11分11秒,接到梅图的传球,蒙克三分远投得手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8.2%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90-69, 国王暂时领先。

第四节,第1分43秒,科菲在赫尔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21秒,福克斯跳投命中。第11分50秒,波士顿三分远投命中。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比赛结束,国王以123-96战胜快船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国王:福克斯、萨博尼斯、穆雷、赫尔特、巴恩斯

快船:科菲、杰克逊、曼、祖巴茨、莫里斯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