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山西新援门罗与球队会合 曾出战646场NBA比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,据媒体人“球圈赵探长”透露,山西队新外援格雷格-门罗结束隔离并抵达赛区酒店,已经与山西队正式会合。

格雷格-门罗于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,曾效力过活塞、雄鹿、太阳、凯尔特人、猛龙、76人、森林狼和奇才等球队。门罗NBA生涯共出战646场比赛,场均得到13分8.2篮板2.1助攻。

格雷格-门罗1990年出生,身高2米08。2010年NBA选秀以首轮第7顺位被活塞选中。NBA生涯曾效力过活塞、雄鹿、太阳、凯尔特人、猛龙、76人、森林狼和奇才等球队。门罗一共出战过646场NBA比赛,场均能得到13分8.2个篮板2.1次助攻。

据悉,山西队11月初就开始为门罗办理相关手续,如今他终于和球队会合,在第二阶段开赛前,他还有几天与球队合练的时间。

(勿忘初衷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