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西蒙斯45分格兰特33分 开拓者险胜爵士止3连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4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爵士。最终开拓者以116-111战胜爵士。

本场比赛中,西蒙斯拿下45分2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,格兰特砍下33分5助攻,纽基奇得到15分14篮板4助攻1盖帽。爵士方面,克拉克森入账24分5篮板3助攻,马尔卡宁拿下21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,塞克斯顿拿下19分3篮板1抢断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1分24秒,范德比尔特送精妙传球,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命中。第4分16秒,温斯洛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3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45秒,在奥利尼克的助攻下,凯斯勒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爵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46.2%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40-31,开拓者领先9分。

次节回来,第49秒,夏普跳投得手。第3分18秒,夏普在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7秒,接到霍顿-塔克的传球,范德比尔特三分远投得手。爵士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5次罚球机会,罚中12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半场结束,爵士以60-69落后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2分55秒,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,塞克斯顿三分远投得手。第3分42秒,西蒙斯跳投得手。第10分32秒,克拉克森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。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三节打完,开拓者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第四节,第1分35秒,凯斯勒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18秒,克拉克森跳投命中。第9分12秒,接到范德比尔特的传球,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。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5%。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4次罚球机会,罚中11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8.6%。比赛结束,开拓者以116-111战胜爵士,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开拓者:格兰特、纽基奇、西蒙斯、沃特福德、温斯洛

爵士:马尔卡宁、奥利尼克、范德比尔特、塞克斯顿、克拉克森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