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阿奴诺比32分西亚卡姆26+10 猛龙送魔术8连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4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魔术。最终猛龙以121-108战胜魔术。

本场比赛中,阿奴诺比得到32分2篮板4助攻3抢断,西亚卡姆得到26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,巴恩斯斩获17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。魔术方面,波尔得到18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,罗斯拿下18分1篮板2抢断,斯科菲尔德斩获13分3助攻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45秒,科洛科在瓦格纳投篮时犯规,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43秒,范弗里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波尔抢断。第5分41秒,西亚卡姆妙传,阿奴诺比三分远投命中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巴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猛龙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.4%,与魔术的47.4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阿奴诺比仅此节得到13分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36-22,猛龙领先14分。

次节回来,第58秒,瓦格纳在阿奴诺比投篮时犯规,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46秒,班顿出现传球失误,被安东尼抢断。第3分59秒,在范弗里特的助攻下,阿奴诺比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魔术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4-48,猛龙领先16分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7分35秒,瓦格纳出现传球失误,被阿奴诺比抢断。第9分8秒,西亚卡姆跳投得手。第9分45秒,接到特伦特的传球,布歇三分远投得手。猛龙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魔术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三节打完,猛龙以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第四节,第3分23秒,杨在斯科菲尔德投篮时犯规,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43秒,斯科菲尔德助攻,罗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0分40秒,在布歇的助攻下,杨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魔术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斯科菲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猛龙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魔术的5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巴恩斯仅此节得到6分。比赛结束,猛龙以121-108击败魔术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魔术:瓦格纳、班切罗、波尔、富尔茨、瓦格纳

猛龙:巴恩斯、科洛科、范弗里特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