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快船四连客迎好消息 卢:小卡乔治可能都复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4日,快船将开启4连客,首要的就是莱昂纳德和乔治能否出战。据Ohm Youngmisuk报道,快船主帅泰伦-卢表示,莱昂纳德和乔治训练后感觉都挺好,将随队出征4连客。

由于莱昂纳德和乔治没能出战,快船在近期一场比赛中以96-123惨败于国王。近期两人均缺席6场,快船2胜4负。

据快船主帅卢指导透露,莱昂纳德和乔治在近期一次训练中感觉不错。“他们感觉挺好的,因此我们希望能尽快迎来他们的复出,他们将踏上旅途。这是个积极信号。”逃到本场因伤缺阵的莱昂纳德时,卢指导表示:“他俩肯定想打球,我们要对此聪明一点。莱昂纳德过去15个月没打球,你难道认为他不想打球吗?”

本季莱昂纳德仅出战5场,4胜1负。而在他缺席的19场比赛中,快船仅取得9胜10负。快船要想扭转战局,首要的便要祈祷2位球星能够出战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