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浓眉44+10詹姆斯准三双 字母空砍40分湖人险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3日,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,本场比赛克里斯-米德尔顿伤愈复出,双方在经过四节激烈的角逐之后,最终湖人队以133比129战胜对手。

此役湖人队安东尼-戴维斯44分10篮板4助攻、勒布朗-詹姆斯28分11助攻8篮板、威斯布鲁克15分11助攻7篮板。

字母哥40分7篮板5助攻、米德尔顿17分7助攻、霍勒迪28分9助攻6篮板

双方比赛开始之后,湖人队依靠着顽强的防守,限制了字母的发挥。进攻端湖人利用洛佩斯的防守移动慢劣势,不断中远距离投射,上半场湖人队一度领先多达14分。威少替补上场之后,串联起整个球队的进攻,仅半场比赛他就送出了8次助攻。

不过下半场开始之后,霍勒迪开始爆发,带队连续打出反击。字母哥也找回了手感,连续中距离跳投得手。危急时刻朗尼-沃克连得8分,为湖人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。双方在第三节比分交替领先。

浓眉封盖字母哥之后,湖人反击中沃克接到詹姆斯传球,腾飞战斧劈扣。

进入到末节决战,詹姆斯突破遭到字母封盖,浓眉关键两记三分为湖人续命。雄鹿随后多次将比分扳平,但关键时刻浓眉的稳稳罚球,还是帮助湖人拿下了艰难胜利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