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格林30分布克空砍41+8 火箭逆转终结太阳6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3日讯 火箭客场对阵太阳。最终火箭以122-121击败太阳。

本场比赛中,格林砍下3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,史密斯贡献17分6篮板1抢断1盖帽,波特入账15分6篮板7助攻。太阳方面,布克入账41分4篮板8助攻,布里吉斯得到22分7篮板2助攻1抢断,佩恩拿下20分1篮板12助攻4抢断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2分31秒,波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佩恩抢断。第7分26秒,接到申京的传球,史密斯跳投得手。第11分28秒,比永博送精妙传球,布克三分远投命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54.5%。火箭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3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6.9%。太阳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.9%,与火箭的36.4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8分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36-27, 太阳暂时领先。

次节回来,第1分24秒,布里吉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戈登抢断。第5分2秒,佩恩助攻,布里吉斯跳投命中。第11分26秒,沙梅特在申京投篮时犯规,送给火箭1次罚球机会。火箭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尼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太阳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7次。火箭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2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6.7%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4-57,太阳领先7分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2分,在佩恩的助攻下,艾顿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7分41秒,布里吉斯在格林投篮时犯规,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33秒,布克手滑丢球,被加鲁巴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佩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火箭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.9%。太阳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火箭的56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3分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96-86, 太阳暂时领先。

第四节,第2分14秒,在波特的助攻下,费尔南多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5分4秒,佩恩出现传球失误,被费尔南多抢断。第8分47秒,马修斯在布克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火箭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.4%,与太阳的39.1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波特仅此节得到10分。比赛结束,火箭以122-121击败太阳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火箭:波特、申京、史密斯、格林、戈登

太阳:布克、萨里奇、布里吉斯、佩恩、艾顿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