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巴特勒复出25+15布朗空砍37+14 热火险胜绿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2月3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。最终经过加时,热火以120-116击败凯尔特人。

本场比赛中,阿德巴约斩获28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,希罗砍下2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,巴特勒贡献25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。凯尔特人方面,布朗斩获37分14篮板5助攻,威廉姆斯砍下18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,斯玛特拿下18分3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5分44秒,巴特勒在怀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32秒,接到斯特鲁斯的传球,马丁跳投得手。第11分15秒,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,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。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5%。首节战罢,双方难分伯仲,比分战成27-27平。

次节回来,第3分32秒,斯玛特手滑丢球,被希罗抢断。第9分54秒,怀特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,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9秒,布朗跳投命中。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斯玛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63.6%。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9次。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2.7%。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.5%,与热火的52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怀特仅此节得到8分。半场结束,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62-59。

易地再战,第6分,斯玛特跳投命中。第8分45秒,布朗出现传球失误,被巴特勒抢断。第10分43秒,斯特鲁斯在布罗格登投篮时犯规,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。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8.6%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87-81,凯尔特人领先6分。

第四节,第3分19秒,怀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阿德巴约抢断。第10分39秒,斯玛特送精妙传球,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31秒,在威廉姆斯的助攻下,塔图姆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斯玛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0-110平,将比赛拖入加时。

加时赛,第1分7秒,布朗跳投命中。第3分56秒,巴特勒手滑丢球,被斯玛特抢断。第3分58秒,洛瑞在布朗投篮时犯规,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。热火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0%,与凯尔特人的22.2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巴特勒仅此节得到4分。热火以120-116击败凯尔特人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热火:巴特勒、马丁、阿德巴约、洛瑞、希罗

凯尔特人:斯玛特、塔图姆、怀特、布朗、霍福德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