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霍华德谈和奥尼尔关系 坦言二人从未有过矛盾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2月2日,霍华德接受了凯文-哈特的个人采访。在采访中,霍华德澄清说他从未和奥尼尔有过矛盾,他和奥尼尔的误会在于他认为霍华德夺走了“超人”的绰号。

在个人采访中,霍华德特地谈到了他和奥尼尔的矛盾。“我得说,我和奥尼尔从未有过矛盾。老实说,小时候我对沙克真的不甚了解。我那时喜欢的是加内特、魔术师和张伯伦,”霍华德说,“我看过魔术的比赛,但我根本没意识到奥尼尔也效力过魔术。直到2001年总决赛打76人,我才看到他摧毁了穆托姆博。”

霍华德接着说:“我当时正在读11年纪,我记得沙克虐了所有人,在当时我只觉得,‘天啊,他好强。’我的“超人”绰号来自Soulja Boy,我曾经和他跳过舞。我认为我们之间的误会,只是在于他貌似认为是我拿走了他的绰号。我不知道现在我俩什么关系,我从来没有真正和沙克聊过。”

针对霍华德这番辩白,不知道奥尼尔到底会作何反应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