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鲍威尔32分西蒙斯空砍37分 快船逆转胜开拓者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30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开拓者。最终快船以118-112战胜开拓者。

本场比赛中,鲍威尔贡献32分4篮板2助攻1抢断,杰克逊砍下24分7篮板12助攻1盖帽,卡文顿得到15分4篮板1抢断。开拓者方面,西蒙斯入账37分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,格兰特入账32分3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,纽基奇贡献13分10篮板7助攻3盖帽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10分8秒,纽基奇送精妙传球,西蒙斯跳投命中。第11分40秒,鲍威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西蒙斯抢断。第11分55秒,卡文顿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30-25,开拓者领先5分。

次节回来,第1分41秒,布朗在利特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37秒,杰克逊助攻,卡文顿三分远投命中。第7分51秒,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祖巴茨抢断。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7次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61-53, 开拓者暂时领先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8秒,温斯洛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1秒,在哈特的助攻下,格兰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4分35秒,西蒙斯三分远投命中。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60%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95-82,开拓者领先13分。

第四节,第54秒,纽基奇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。第2分53秒,利特尔手滑丢球,被鲍威尔抢断。第6分13秒,温斯洛送精妙传球,格兰特三分远投命中。快船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杰克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。快船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2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5%。比赛结束,快船以118-112击败开拓者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快船:莫里斯、杰克逊、祖巴茨、科菲、曼

开拓者:温斯洛、西蒙斯、格兰特、哈特、纽基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