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兰德尔36+7+5巴雷特16分 尼克斯送活塞3连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30日讯 尼克斯客场对阵活塞。最终尼克斯以140-110击败活塞。

本场比赛中,兰德尔拿下36分7篮板5助攻1抢断,巴雷特拿下16分4篮板3助攻,布伦森贡献16分1篮板5助攻1抢断。活塞方面,斯图尔特入账19分5篮板1助攻1盖帽,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3分2助攻,巴格利得到13分7篮板2助攻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18秒,在巴雷特的助攻下,罗宾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6分27秒,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,被罗宾逊抢断。第10分15秒,格里姆斯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。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巴雷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6粒三分球,命中率50%。活塞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尼克斯的53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巴格利仅此节得到11分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40-32,尼克斯领先8分。

次节回来,第6分11秒,兰德尔手滑丢球,被约瑟夫抢断。第6分31秒,海耶斯在巴雷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40秒,布伦森三分远投命中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8.2%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70-56, 尼克斯暂时领先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42秒,接到巴格利的传球,利弗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分36秒,在布伦森的助攻下,兰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9分22秒,兰德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博克斯抢断。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格里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0%。活塞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2.7%。三节打完,尼克斯以108-77领先。

第四节,第24秒,罗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迪亚洛抢断。第3分14秒,罗斯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17秒,在麦克布莱德的助攻下,希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50%。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.6%,与活塞的56.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奎克利仅此节得到9分。比赛结束,尼克斯以140-110战胜活塞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尼克斯:格里姆斯、巴雷特、兰德尔、罗宾逊、布伦森

活塞:海耶斯、博格达诺维奇、巴格利、利弗斯、斯图尔特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