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阿奴诺比20分西亚卡姆复出18+11 猛龙轻取骑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9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骑士。最终猛龙以100-88击败骑士。

本场比赛中,阿奴诺比贡献20分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,西亚卡姆贡献18分11篮板5助攻,特伦特砍下14分7篮板1助攻1抢断。骑士方面,加兰得到18分4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,莫布利拿下18分15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,奥斯曼入账9分2篮板1抢断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2分1秒,范弗里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加兰抢断。第2分24秒,阿奴诺比妙传,杨抛投命中。第10分47秒,科洛科在莫布利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。骑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首节战罢,猛龙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2分15秒,加兰送精妙传球,韦德三分远投命中。第2分29秒,博奇喂球,特伦特跳投命中。第6分13秒,范弗里特在洛佩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。骑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半场结束,猛龙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易地再战,第5分25秒,西亚卡姆在莫布利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4秒,西亚卡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加兰抢断。第7分21秒,接到巴恩斯的传球,范弗里特三分远投得手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三节打完,猛龙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第四节,第4分50秒,特伦特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49秒,范弗里特三分远投命中。第9分56秒,在杨的助攻下,班顿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比赛结束,猛龙以100-88战胜骑士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骑士:加兰、莫布利、奥科罗、米切尔、韦德

猛龙:杨、范弗里特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、埃尔南戈麦斯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