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45+7西蒙斯伤退 篮网惊险过关取得2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29日,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,此役两队激战四节,凭借着凯文-杜兰特的出色发挥,最终篮网队以109比102战胜对手。

班凯罗24分5助攻4篮板、波尔24分6篮板、瓦格纳21分、哈里斯19分4篮板

篮网队方面,杜兰特45分7篮板5助攻、欧文20分、克拉克斯顿17分13篮板、哈里斯17分4篮板

西蒙斯本场比赛只打了11分钟,便因为膝盖酸痛提前离场。篮网队在缺少西蒙斯之后,外线防守上出现问题,被对手连续投中三分。

关键时刻凯文-杜兰特和凯里欧文挺身而出,在第三节连续转换打成,帮助篮网领先六分。

随后杜兰特在一次防守中封盖对手,结果被误判为打手,班凯罗两罚命中帮助魔术缩小分差。杜兰特此后开启个人攻击模式,连投带突接连砍分。班凯罗关键时刻助攻队友,双方比分交替上升。哈里斯一记大心脏三分,魔术坚韧追分。

克拉克斯顿关键时刻连得5分,为篮网确立了7分领先优势,最终他们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胜利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