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布克44+8+4+6蒙克30+8 太阳险胜国王斩获5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9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国王。最终太阳以122-117战胜国王。

本场比赛中,布克拿下44分8篮板4助攻6抢断,艾顿砍下17分12篮板1助攻,李得到15分5篮板1助攻。国王方面,蒙克得到30分1篮板8助攻1抢断,赫尔特贡献18分7篮板3助攻3抢断,萨博尼斯砍下17分9篮板10助攻1抢断2盖帽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49秒,接到巴恩斯的传球,萨博尼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3分24秒,佩恩出现传球失误,被赫尔特抢断。第11分15秒,福克斯妙传,穆雷抛投命中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首节战罢,太阳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10分45秒,布克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30秒,赫尔特在艾顿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51秒,福克斯跳投命中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,其中蒙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国王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国王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6.2%,与太阳的55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蒙克仅此节得到13分。半场结束,国王将比分反超至64-63。

易地再战,第2分24秒,穆雷在布里吉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50秒,巴恩斯喂球,米切尔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1秒,比永博出现传球失误,被蒙克抢断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三节打完,太阳将比分反超至91-84。

第四节,第7分18秒,接到克莱格的传球,李三分远投得手。第9分8秒,在布克的助攻下,布里吉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1分19秒,布克在蒙克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克莱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50%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22-117战胜国王,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太阳:佩恩、克莱格、艾顿、布里吉斯、布克

国王:穆雷、赫尔特、福克斯、萨博尼斯、巴恩斯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