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约基奇32+12+8穆雷31分 掘金轻取火箭获3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9日讯 掘金坐阵主场迎战火箭。最终掘金以129-113击败火箭。

本场比赛中,约基奇斩获32分12篮板8助攻,穆雷斩获31分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,纳吉入账15分3篮板。火箭方面,申京贡献18分7篮板3助攻,格林入账17分2篮板7助攻,马丁斩获15分6篮板1助攻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3分42秒,格林喂球,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6分34秒,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戈登抢断。第9分31秒,尼克斯在布朗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火箭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波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火箭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命中率42.9%。掘金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%,与火箭的62.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0分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42-39, 掘金暂时领先。

次节回来,第6分16秒,在约基奇的助攻下,戈登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7分7秒,接到申京的传球,格林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17秒,申京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火箭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火箭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46.2%。半场结束,掘金以70-68领先。

易地再战,第4分29秒,约基奇助攻,里德三分远投命中。第6分39秒,费尔南多出现传球失误,被钱查尔抢断。第11分2秒,费尔南多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掘金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火箭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7次。火箭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掘金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%,与火箭的33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6分。三节打完,火箭以91-106落后。

第四节,第21秒,在乔丹的助攻下,纳吉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分40秒,加鲁巴出现传球失误,被布朗抢断。第9分12秒,接到史密斯的传球,布朗三分远投得手。比赛结束,掘金以129-113战胜火箭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火箭:波特、史密斯、申京、戈登、格林

掘金:布朗、约基奇、穆雷、卡德威尔-波普、戈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