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认为距离争冠仅差几名球员 下月开始交易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29日,据湖人跟队记者戴夫-麦克梅纳明报道,湖人更衣室的领袖们有一个共识,认为湖人距离成为真正的冠军争夺者只差几名球员。

消息人士称,湖人的的更衣室领袖们都有一个共识,那就是这支球队距离成为真正的竞争者只差几名球员,但获得合适的球员们可能需要多次交易。

湖人计划在12月15日左右开始交易进行阵容升级,湖人正在评估阵容决定变动大小,以满足阵容对更好的外线投射和身材的需求,以及决定是否要在任何交易中送出2027年和2029年中的一个或两个首轮选秀权。

湖人仍然不愿意放弃这两个首轮签,除非得到他们相信会提升球队竞争地位的一个交易或者多个交易。

步行者球员特纳与希尔德仍然是湖人的交易目标,但目前还不清楚步行者是否愿意重新考虑最初的交易框架,湖人可能已经错过了与步行者交易的机会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