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阿德巴约32分科林斯空砍23+14 热火力克老鹰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8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老鹰。最终热火以106-98击败老鹰。

本场比赛中,阿德巴约得到32分8篮板1助攻1盖帽,马丁砍下20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,斯特鲁斯入账16分3篮板1助攻。老鹰方面,科林斯砍下23分14篮板2助攻1盖帽,杨入账22分5篮板14助攻1抢断,亨特拿下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2分13秒,接到穆雷的传球,杨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24秒,阿德巴约跳投命中。第8分56秒,奥康武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,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。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3.5%。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50%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31-23,老鹰领先8分。

次节回来,第17秒,接到海史密斯的传球,斯特鲁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分6秒,约翰逊在洛瑞投篮时犯规,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23秒,阿德巴约助攻,希罗跳投命中。热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60-51, 老鹰暂时领先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3分33秒,马丁妙传,洛瑞三分远投命中。第5分56秒,马丁在杨投篮时犯规,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50秒,洛瑞送精妙传球,阿德巴约抛投命中。热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热火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老鹰的30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阿德巴约仅此节得到14分。三节打完,热火将比分反超至85-81。

第四节,第2分35秒,卡明斯基在戴德蒙投篮时犯规,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24秒,希罗妙传,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8分33秒,穆雷跳投得手。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比赛结束,热火以106-98击败老鹰,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热火:洛瑞、斯特鲁斯、马丁、希罗、阿德巴约

老鹰:杨、穆雷、奥康武、科林斯、亨特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