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布朗36分比尔空砍30分 凯尔特人7人上双胜奇才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8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奇才。最终凯尔特人以130-121战胜奇才。

本场比赛中,布朗入账36分5篮板2助攻,布罗格登得到17分6篮板4助攻,怀特斩获15分2篮板3助攻2抢断。奇才方面,比尔得到3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,波尔津吉斯拿下21分4篮板2助攻,莫里斯拿下16分3篮板8助攻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3分10秒,怀特手滑丢球,被阿夫迪亚抢断。第4分18秒,波尔津吉斯在怀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2秒,在怀特的助攻下,布罗格登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.8%。首节战罢,凯尔特人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5分37秒,斯玛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比尔抢断。第10分16秒,斯玛特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30秒,霍福德抛投命中。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威廉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3.3%。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%,与奇才的5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朗仅此节得到9分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72-55, 凯尔特人暂时领先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3分26秒,接到霍福德的传球,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。第3分51秒,基斯珀特在布朗投篮时犯规,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。第5分45秒,比尔手滑丢球,被怀特抢断。奇才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2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3.3%。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6.5%,与奇才的47.8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朗仅此节得到13分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113-88,凯尔特人领先25分。

第四节,第52秒,科尔内特在吉布森投篮时犯规,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50秒,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2秒,比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怀特抢断。凯尔特人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奇才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奇才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凯尔特人的29.4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吉布森仅此节得到6分。比赛结束,凯尔特人以130-121战胜奇才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奇才:基斯珀特、莫里斯、波尔津吉斯、阿夫迪亚、比尔

凯尔特人:霍福德、威廉姆斯、怀特、布朗、斯玛特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