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乌切维奇再谈交易 在公牛无法发挥自己所擅长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28日,乌切维奇对于交易有话说。近日他接受公牛记者Joe Cowley的采访,谈到交易,坦言在公牛无法做自己,但他最好的品质之一就是他会调整自己的比赛。

此前,公牛打包送出温德尔-卡特、奥托-波特和2021、2023年首轮,从魔术换来乌切维奇。2021年首轮落实在第8顺位,魔术用其挑选了弗朗茨-瓦格纳。鉴于瓦格纳和小卡特本赛季表现出色,有批评的声音认为公牛在这笔交易中亏了。

对此,乌切维奇表示:“我知道有些人宁愿交易没完成,选秀权没给,但这已经发生了。如果这些没发生,并不确定公牛还会选择瓦格纳或谁。谁知道公牛还会做何选择呢。”

回过头来,乌切维奇也说到:“球迷们卷入这一时刻已有很多了。说实话,自从我来到公牛,即使事情并不总对我好,我也得到了公牛球迷无限的支持和爱。如今,社媒是另一桩事,人们在社媒上总是随心所欲地写。我如果按照在魔术所作的,这支球队不会运作。我禁不住去想人们是否看见了这一幕。我们有2大得分手(扎克-拉文或德马尔-德罗赞),因此做出调整的总是我。”

“我的品质之一就是我很擅长调整我的比赛,即使我在不同的领域都保持高效。有些内容我很擅长,但我在进攻端却不会这么做,但这却对球队很有利。这就是麻烦之处。”

本季,32岁的乌切维奇场均仅得15.5分11.5个篮板3.2次助攻,比起巅峰时期相差甚远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