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姆斯39+11威少面门被打破 湖人本季三杀马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27日,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,两队本赛季第三次碰面,安东尼-戴维斯赛前因为腿部伤势缺阵,勒布朗-詹姆斯背靠背带队以143比138取得一场大胜。

此役詹姆斯39分11篮板、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11分8篮板6助攻、施罗德21分6助攻、沃克19分

马刺队方面,瓦塞尔20分、约翰逊26分10篮板、琼斯23分13助攻8篮板、麦克德莫特15分

此役比赛开始之后,詹姆斯连续三分命中,仅上半场他就命中了4记三分球,追平了本赛季的个人纪录。随着比赛的进行,波尔特尔和索汉接连受伤,提前离场,马刺队的人员捉襟见肘。

在下半场一次进攻中,威少被科林斯直接打开了面门,双方险些爆发冲突。科林斯被直接驱逐,威少领到技术犯规。

不过詹姆斯和沃克连续强攻,给了马刺很大压力,约翰逊这边则是连续回应。加布里埃尔关键时刻连续篮下打成2+1,将分差拉大到13分,彻底浇灭了马刺反扑的气焰。

双方首发:

湖人:布莱恩特、詹姆斯、沃克、施罗德、布朗

马刺:约翰逊、瓦塞尔、琼斯、索汉、波尔特尔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