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皮尔斯拿哈登打比方 类比马尔卡宁和亚历山大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27日,针对当今联盟年轻球员,皮尔斯有话要说。近日他做客加内特的节目《KG Certified》,谈到了当今联盟的年轻球员,拿哈登来类比马尔卡宁和亚历山大。

在节目中,皮尔斯说到:“这个联盟很有趣,很多孩子都极具天赋,但他们一直都待在一支球队,没办法展现自己。”

随后,皮尔斯举例说明。“举了例子,就像哈登在OKC时是打替补,他去了火箭就表现特别棒。马尔卡宁在芝加哥表现一般,他现在可以展现天赋了。亚历山大在快船很年轻,快船把他交易了,他现在也非常好。有时候你只需换个环境,没有了约束,你就可以打出自己的比赛。”

马尔卡宁本赛季为爵士出战21场,场均得到22分8.3个篮板2.3次助攻;亚历山大本赛季为雷霆出战18场,场均得到31分4.9个篮板6.3次助攻1.7次抢断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