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戈登29分约基奇19+13+6 卡椒缺阵快船不敌掘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6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快船。最终掘金以114-104击败快船。

本场比赛中,戈登砍下29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,穆雷斩获21分6篮板9助攻1抢断,约基奇入账19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。快船方面,沃尔拿下23分2助攻1抢断,曼入账16分4篮板5助攻,莫里斯贡献15分2篮板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4分49秒,接到戈登的传球,约基奇跳投得手。第7分58秒,接到穆雷的传球,卡德威尔-波普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29秒,巴图姆在布劳恩投篮时犯规,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。掘金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快船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首节战罢,掘金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2分3秒,布朗喂球,钱查尔三分远投命中。第8分2秒,在杰克逊的助攻下,曼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9分36秒,戈登在科菲投篮时犯规,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。掘金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快船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.4%,与掘金的50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沃尔仅此节得到9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4-52,掘金领先12分。

易地再战,第4分48秒,穆雷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58秒,钱查尔喂球,戈登跳投命中。第10分4秒,接到鲍威尔的传球,沃尔三分远投得手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87-77,掘金领先10分。

第四节,第2分16秒,穆雷手滑丢球,被沃尔抢断。第6分48秒,接到科菲的传球,布朗抛投得手。第11分5秒,曼三分远投命中。快船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5次罚球机会,但准星不足,仅罚中7球,命中率为46.7%。比赛结束,掘金以114-104战胜快船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掘金:卡德威尔-波普、戈登、穆雷、布朗、约基奇

快船:祖巴茨、杰克逊、科菲、莫里斯、曼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