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亚历山大30+8+7德罗赞空砍30分 雷霆险胜公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6日讯 雷霆坐阵主场迎战公牛。最终经过加时,雷霆以123-119击败公牛。

本场比赛中,吉尔杰斯-亚历山大砍下30分8篮板7助攻1盖帽,贝兹利拿下17分3篮板2盖帽,波库舍夫斯基砍下15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。公牛方面,德罗赞入账3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,拉文斩获2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,乌切维奇砍下13分13篮板3助攻。

比赛回顾

开场后,第8分20秒,德罗赞跳投命中。第8分31秒,怀特在多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41秒,接到曼的传球,乔三分远投得手。公牛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首节战罢,雷霆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5分52秒,威廉姆斯在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39秒,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,被波库舍夫斯基抢断。第9分57秒,拉文跳投得手。公牛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乌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雷霆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公牛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半场结束,双方难分伯仲,比分战成59-59平。

易地再战,第1分15秒,拉文出现传球失误,被罗宾逊-厄尔抢断。第7分57秒,接到卡鲁索的传球,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2分,波库舍夫斯基跳投得手。公牛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雷霆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1.8%。三节打完,雷霆将比分反超至87-80。

第四节,第19秒,在波库舍夫斯基的助攻下,威廉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38秒,贝兹利在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。第2分6秒,格林手滑丢球,被威廉姆斯抢断。雷霆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0-110平,携手进入加时赛。

加时赛,雷霆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公牛的27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吉尔杰斯-亚历山大仅此节得到5分。雷霆以123-119战胜公牛,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公牛:乌切维奇、威廉姆斯、德罗赞、多孙穆、拉文

雷霆:波库舍夫斯基、威廉姆斯、多特、吉迪、吉尔杰斯-亚历山大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