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莫兰特23+11狄龙25分灰熊大胜鹈鹕 锡安仅14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新浪体育11月26日讯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鹈鹕。最终灰熊以132-111击败鹈鹕。

本场比赛中,布鲁克斯贡献25分2篮板4助攻,莫兰特砍下23分4篮板11助攻,杰克逊斩获20分4篮板1抢断3盖帽。鹈鹕方面,Murphy III砍下2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,威廉姆森斩获1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,琼斯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打,第7分43秒,在阿尔瓦拉多的助攻下,墨菲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9分43秒,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12秒,墨菲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。灰熊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61.5%。灰熊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%,与鹈鹕的33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莫兰特仅此节得到11分。首节战罢,场上比分是44-25,灰熊领先19分。

次节回来,第1分53秒,格拉汉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杰克逊抢断。第4分,拉拉维亚在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16秒,威廉姆森妙传,阿尔瓦拉多三分远投命中。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命中率41.7%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68-48, 灰熊暂时领先。

易地再战,第33秒,布鲁克斯妙传,康查尔三分远投命中。第3分53秒,在瓦兰丘纳斯的助攻下,琼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5分54秒,杰克逊在琼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。鹈鹕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灰熊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8次罚球机会,罚中14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7.8%。灰熊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.8%,与鹈鹕的50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布鲁克斯仅此节得到9分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106-77, 灰熊暂时领先。

第四节,第2分50秒,接到琼斯的传球,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。第5分48秒,丹尼尔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钱德勒抢断。第11分37秒,埃尔南戈麦斯在罗迪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。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0%。灰熊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比赛结束,灰熊以132-111击败鹈鹕,锁定胜局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鹈鹕:阿尔瓦拉多、瓦兰丘纳斯、琼斯、威廉姆森、英格拉姆

灰熊:莫兰特、亚当斯、杰克逊、布鲁克斯、康查尔

加载中...